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团体赛战罢首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6 云南日报

  

团体赛战罢首阶段

  昨日,2006年昆明市第三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仍然在昆明市体育馆内如火如荼进行着,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团体赛16个组别的预赛已经结束,通过小组赛产生的76支球队将分别进入下周进行的第二阶段淘汰赛。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从这次由昆明市体育局和春城晚报主办的业余锦标赛便可以看出,前来参加此次比赛的不仅有活泼好动的青少年,还有白发苍苍的老年人。赛场上不乏精彩好球,凶猛的进攻、漂亮的防守,还有更精彩的对攻。每每在选手打出好球时总能引得围观群众一片叫好。在这次比赛中,上届取得较好成绩的球队被分别安排到各组当中以种子球队的身份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将在8月12日继续进行,届时将会产生出各组别的团体赛冠军;单打比赛也将从12日下午开赛。

  谢黎明 实习生 谢冠霖(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