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竞技队轻松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马德里竞技队轻松夺冠(图)

  两队队员在激烈拼抢。弯弯摄

  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马德里竞技队两战两胜夺得冠军。在昨日的比赛中,鹿岛鹿角以4∶3击败曼城,终尝胜果。上海申花0∶3负于马德里竞技,惨遭两连败。

  鹿角曼城上演进球大战

  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鹿岛鹿角队与曼城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曼城队3∶4不敌鹿岛鹿角队,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因伤未能在比赛中出场。

  比赛开场不久鹿岛鹿角队就取得了进球,岩政大树在第1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混战中打进一球。第31分钟,乔丹左路斜长传后点,西比尔斯基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入大门左上角,

曼城将比分扳成1∶1。6分钟之后,鹿岛鹿角队再次取得领先,曼城门将哈特倒地扑球脱手,本山雅志补射得分。

  易地再战,鹿岛鹿角队卷土重来,第55分钟达席尔瓦利用反击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1。3∶1的比分并未保持太久,仅仅4分钟之后,曼城队队员萨马拉斯在门前1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鹿岛鹿角门将曾端准接球出现不可思议的失误,球从他右臂下钻入远角。第64分钟,达席尔瓦中路直塞,野泽拓也门前将球推入右下角,场上比分变为4∶2。第68分钟,曼城中场巴顿打进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七个进球,他在对方门前20米开外起右脚怒射,球应声入网。比分最终锁定为3∶4,曼城遗憾地负于对手。

  上海

申花一球难进

  面对强大的马德里竞技队,上海申花在折掉头阵后,自然想为维护东道主的面子而战。昨日比赛一开场,申花队的气势确实不错。虽然他们在技战术上与对手相比,明显处于劣势,但球员踢得相当卖劲。

  在与东道主队周旋了一阵后,马德里竞技队逐渐露出了自己的真本事,他们准确的传接球配合和良好的战术修养,使得申花队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最后马竞队独中三元,以3∶0完胜东道主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轻松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四国赛已经落下帷幕,东道主申花队一分未得,一球未进,狼狈地结束了这次比赛的征程。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中

国足球与欧洲俱乐部球队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如果我们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能从对手身上学到一点东西,获得一些收获的话,那对中国足球才称得上是一件好事。否则花那么多的钱,一无所获的话,会让人伤心至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