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兵团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40 竞报

  邵佳一首发

  科特布斯0比0拉斯帕尔马斯

  昨日凌晨,德甲新军科特布斯0比0战平西乙球队拉斯帕尔马斯,邵佳一首发出场。

  比赛中科特布斯依然排出4-2-3-1阵型,拉杜一人突前,邵佳一担当前腰。由于球队整体踢得一般,邵佳一也未有出色表现。第67分钟,主教练桑德连换4人,邵佳一也被鲍姆加特换下。场面略显沉闷的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

  李铁因伤缺阵

  谢联1比1战平鹿特丹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谢菲尔德联队在荷兰的首场热身赛中1比1战平荷甲鹿特丹斯巴达。刚刚加盟谢联的李铁由于上周二比赛时大腿内侧拉伤,并未参加球队的荷兰之行。

  上半场,谢联的昂斯沃思开出角球,球击中对方门将庞克折射入空门,谢联1比0领先。第87分钟,主队的恩内斯在门前11米处抽射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石俊未出场

  年轻人首尝败绩

  昨日晚上,瑞超第4轮开始了3场角逐,年轻人客场1比3负于卫冕冠军苏黎世,遭遇了新赛季首场失利。中国前锋石俊没有出场。

  目前,年轻人1胜2平1负积5分,在瑞超10支球队中排名第5位,苏黎世则4战全胜排名首位。

  文/本报实习记者 蔡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