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独家对话斯特恩 主动与记者合影极为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8:36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成为广州唯一一家获得采访权的媒体

  新快报讯独家专访斯特恩,新快报成为全城唯一。

  本次中国篮球对抗赛落户广州,作为本地媒体,新快报以精致而准确的NBA报道赢得了NBA的青睐。得到本次活动专访权的有新华社、人民日报、《CHINADAILY》(英文中国日
报)以及法新社、CCTV等媒体,本报成为广州唯一一家获得专访权的媒体。

  昨天上午10时10分,记者走进了斯特恩的专用包房。这个带领NBA将篮球推广到全球的总裁微笑地向记者伸出了手,NBA的另外两位高层副总裁兼CEO萧华和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也都在旁。昨天,本报和NBA亚洲公司合作推出《中国篮球对抗赛观赛指南》,清早,带着墨香的报纸就放在了斯特恩的沙发边上。一听到“NEWEXPRESS(新快报)”的名字,斯特恩随手拿起了报纸。“就是这一份吧!”斯特恩笑着说,“来拍张照片。”

  斯特恩微笑着坐在沙发上摆开姿态,让摄影记者李小萌拍了个够。关于NBA、中国篮球、美国

男篮以及姚明等问题,斯特恩都侃侃而谈,20分钟的采访飞快过去。在离开的时候,斯特恩专门拉过记者一起合影。多次采访过斯特恩的一位新华社记者感慨地说:“采访了斯特恩很多次,他主动和记者合影还不多见。”(马戈)

  斯特恩送礼

  昨天上午10时10分,本报记者采访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斯特恩侃侃而谈。

  随后,斯特恩拿起本报和NBA亚洲公司合作推出的《中国篮球对抗赛观赛指南》让摄影记者拍照。或许是记者提出的问题出乎了斯特恩的意料,在离开的时候,斯特恩专门拉过记者一起合影(下图)。一位新华社记者感慨地说:“采访了斯特恩很多次,他主动和记者合影还不多见。”更出乎记者意料的是,斯特恩亲自将一份礼物赠送给本报记者。据记者透露,这是一个带有NBA官方标志的护照夹,市面上很难买到,更凸显出这份礼物的价值。斯特恩将NBA球员带到了中国,斯特恩将笑脸带给了读者,斯特恩也将礼物带给了我们。

  

  

  本版图片/李小萌宁彪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