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来华首次进行训练 老K:打出最好看的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1:51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5日抵达广州的美国国家男篮进行了来华后的首次训练。在训练中,梦七队员表现出了轻松和自信。

  据介绍,因为梦七队员的训练热情比较高,于10点30分开始的训练推迟了半个小时才结束。训练结束前15分钟,主办方允许记者进入训练馆进行采访。

  当天梦七的队员分成两组,分别身着深蓝色和白色训练服,火箭新援巴蒂尔穿的是白色的训练服。在整个训练中,巴蒂尔主要负责篮下传球等苦力活。在训练结束前才进行了投篮训练,但是手感并不是很好。训练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接着主教练老K和球队总管科朗格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科朗格洛表示,队伍中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大家都很兴奋。他说:“我们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以达到大家的希望。”老K教练则表示,对于广州方面的接待非常满意。老K说:“我们这一次的目的就是打出最好的篮球,要力争表现突出中美两国的友谊。梦七是一支由各个不同的球星组成的球队,当务之急是将这些球星团结起来,打出整体篮球。”谈及对于

中国队的了解,老K教练表示,“我对于中国队的了解非常少,打算今天看一些中国队比赛的录像,有针对性地准备比赛。”说到历史上梦之队曾经以49分的优势击败过中国队,老K表示自己更加看重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而不是能赢多少分,也不是看对手是谁。“我只希望我的队员能够全力争胜。”老K教练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