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能否上场仍是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6日电(记者贾文军单磊)6日下午抵达广州的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晚上前往广州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主教练尤纳斯表示,与美国队的比赛姚明能否上场还不能确定。

  王治郅虽然腿伤未愈,但仍随队来到广州,并在晚上和全队一起前往体育馆。但大郅并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在场边做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活动。

  中国男篮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尤纳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7日与美国队的比赛姚明能否上场还不能确定。

  他说:“明天赛前我们会与姚明本人、队医以及其他相关方面进行商讨,再作出决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此也表明了同样的态度。

  对于目前的这支中国男篮,尤纳斯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伤病。王治郅膝伤还没好,肯定无法上场。刘炜、杜锋也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这让尤纳斯相当头痛。

  虽然姚明目前的状态只恢复到八成左右,但尤纳斯对他抱着极大的期望。他说:“世锦赛越来越近,姚明刚归队训练不久,他需要尽快上场来调整状态,早日和队友磨合。”(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