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中国将办09年女子手球世锦赛 男子比赛在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6日电 (记者何毅)萨格勒布消息,国际手球联合会5日做出决定,将由克罗地亚承办2009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中国则赢得了举办2009年女子手球世锦赛的资格。

  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国际手球联合会是本周末在德国召开的会议上通过这一决定的。克罗地亚战胜了希腊、罗马尼亚和捷克等候选国,成为2009年男子手球世锦赛东道主。

  克罗地亚手球协会主席卡弗兰表示,克罗地亚曾成功举办了2000年欧洲手球锦标赛等大型国际赛事,这对于承办2009年世锦赛将是良好的经验借鉴。

  手球在克罗地亚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世界一流水平的专业队伍。克罗地亚男子手球队近年来战绩辉煌,不仅是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还分别在2003年和2005年两届世锦赛中夺得冠军和亚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