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长途旅行太疲劳 欢迎仪式被取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24 新民晚报

  

“梦七”长途旅行太疲劳欢迎仪式被取消(图)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李元春)万千中国球迷热盼的美国梦七队来了!昨晚8时50分,梦七队乘坐CZ476专机,从香港转机飞抵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开始美国国家队的首次访华之旅。

  此前梦七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并且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两次以大比分战胜波多黎各队。

  此次访华的“梦七”成员中,“

小皇帝”詹姆斯、新科NBA总决赛MVP韦德、“小甜瓜”安东尼等球星悉数在列。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因伤将缺席日本
男篮
世锦赛,所以此次没有随队访问亚洲。

  梦七队抵达广州机场后,直接从贵宾通道登上大巴,在一辆警车的引导下直奔市中心,晚上10时15分左右抵达下榻的地中海国际酒店。因为酒店外球迷太多,梦七队的大巴直接从另一个入口开进了酒店,球迷则被拦在了临时设置的障碍外面。本来酒店方面安排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但由于“梦七”球星觉得旅途劳累,于是仪式临时取消。

  今天上午11时,梦七队将在比赛地广州新体育场训练,并且在训练后安排接受媒体访问。而根据安排,詹姆斯将出席

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爱酷篮球城活动,而韦德也将做客广东电视台,作为嘉得乐公司的特邀嘉宾,录制一期访谈节目。在参加活动期间,詹姆斯和韦德还将分别与现场球迷互动,幸运球迷可以获得和心中偶像一较球技的机会。

  长途飞行后,梦七队累了图I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