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球星上海福利院献爱心 小朋友们抢吃所有零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24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可爱的阿根廷天才少年阿奎罗和帅气的西班牙前锋米斯塔来到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和那里的孩子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半个小时。

  昨天下午3时40分,两位球星悄然抵达福利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位球星先来到保健室,阿奎罗看到这么多活泼、可爱的孩子就咧着嘴乐,迫不及待地表态道:“小孩都很喜欢我的,看我的。”

  果然,当阿奎罗和米斯塔拿出早准备好的饼干等零食时,小家伙们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围了上去要饼干吃,这可忙坏了阿奎罗,一边发饼干,一边怕孩子噎着得给小孩们喂水,坐下之后就没有闲过。为了留住这珍贵的瞬间,阿奎罗还不停地让队医和随队翻译帮他和孩子们合影。小家伙们此刻似乎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来自遥远国度的大哥哥,一位小朋友居然“盯”上了阿奎罗球衣上的队标,伸手要去抓,惹得阿奎罗哈哈大笑。

  在孩子和球星的笑声中,30分钟的时间一闪而过。临走之前,阿奎罗笑着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找机会再来看看这群小家伙,“不过,等我再来的时候,他们都是大家伙了,那时我可能没现在这么受欢迎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