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中国之旅直击报道 梦七到了科比却没有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9时10分,参加中国篮球对抗赛的美国队一行63人,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率领飞抵广州,正式开始了亚洲之行。不过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伤没能成行。“梦七队”抵达机场后搭乘专用大巴,直接赶赴下榻的地中海国际酒店。

  位于天河的地中海国际酒店,在周边的电脑城打烊后异常安静。通过两个关卡,记者进入大堂,只见酒店的工作人员个个胸配鲜花,很有些过节的气氛。

  离美国队抵达酒店还有半小时,“梦七队”的保安人员出现了,他们同组委会工作人员低语后,所有记者被赶出了酒店,只允许在大堂门口的一侧拍摄。

  “来了,来了!”———9时30分,一辆加长

奔驰车在大堂前停下来,一位穿着运动夹克的中年人走了出来。“这人是谁啊?”有摄影记者正犹豫着是否要拍,却发现他正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位随队的工作人员小声说,在
白云机场
时就有很多人不认识斯特恩,有一位站在机舱门口的空姐同他握手后,还问旁边的同事:“刚才和我握手的人是谁?”要不是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机场接机时送上一束鲜花给大卫,可能更多人都不会注意到这位最重要的贵宾。

  随后,“梦七队”的大部队到了。车门打开,主教练科雷泽维斯基、助教以及随队官员先后下车,篮球明星们最后亮相,国王队中锋米勒是第一个下车的球员,辛里奇、贾米森、布兰德、波什和鲍温接着走下车,他们脸上都挂着疲惫,拿到行李就直奔酒店大堂。最后露面的都是大牌球星:“

小皇帝”詹姆斯面对球迷记者的呼喊,有点漠然;韦德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很随和地挥着手;安东尼是全队最后一个下车的,一顶棒球帽,一对大耳机,一身套头衫,很像跳街舞的大男孩。

  球迷很盼望科比能来,主办方也希望他出赛,赞助商就更盼着科比现身,可他却说有伤不能来。不过在此前,美国队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科比肯定随队到广州、香港和日本,而且8月10日亮相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的广告也在时尚杂志上打了出来。现在一切都变了。

  NBA的工作人员解释:“科比这次并没有入选我们的大名单,来广州的团队没有他也不奇怪。”

  负责赛事组织工作的广州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李志强说:“前天还说能来的,今天突然决定不来了,很可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