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力擒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皮萨罗首开记录,马丁斯连进两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黄敏翔报道: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第二个比赛日,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以3比2击败葡超劲旅波尔图。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此役梅开二度表现抢眼,皮萨罗也有一球入账,两人包办了3个进球帮助国米迎来首场胜利。

  昨天,国米以1比1被东道主阿贾克斯逼平,前者表现出的状态不能让人信服。今天,曼奇尼的阵容依然以替补队员为主,但在阵型上有所变化,安德雷奥利和法塔里奥两名小将联袂首发,“国王”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组成“双箭头”。不过“蓝黑军团”的阿德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倒是波尔图的前锋阿德里亚诺为本队梅开二度,两位同名的前锋形成鲜明的对比。

  此役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国米在第6分钟,就由中场皮萨罗门前补射首开记录。仅过一分钟,又是皮萨罗右路精准的长传找到马丁斯,非洲快马卸下皮球,小角度打门得手,2比0!开场仅7分钟,国米就以两球领先。第37分钟,又是皮萨罗和马丁斯两人的表演,前者直塞右路,后者回做一下,皮萨罗低传禁区被挡出,无人防守的马丁斯停好皮球劲射破门,3比0!

  不过,下半时风云突变,波尔图主帅阿德里安塞同时替换三名球员,使得球队的进攻渐渐有起色。第79分钟,后卫埃马努埃尔右路下底传中,波尔图前锋阿德里亚诺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吊射入网,将比分追至1比3。比赛临近终场时,国米后卫塞萨尔边线倒地后报复勾倒对方,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又是波尔图的阿德里亚诺在门前8米处左脚倒勾射门得手,波尔图把分差进一步缩小。可惜为时已晚,国米最终凭借上半时的三个入球,最终以3比2击败波尔图。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