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库拉网球赛克里斯特尔斯将与莎娃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5日电 (记者梁希仪)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和2号种子莎拉波娃,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半决赛中,分别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挺进决赛。

  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以6:2和7:6(7:0)战胜了7号种子、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而19岁的俄罗斯美女则以7:5和6:4击败5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尼德。

  第一盘轻松拿下后,第二盘克里斯特尔斯遇到麻烦,但“抢七”局又异常顺利,一球没输就解决了战斗。

  莎娃第一节打得很艰苦,但刁钻、漂亮的正手抽杀在关键时刻帮了她的大忙。第二盘,莎娃开局顺利,曾以4:1领先,但老练的施奈德一气追成4:5。不过,莎娃到底是少年老成且颇具实力,最后一球,她利用一次大力发球取得正手抽杀机会,迫使对方反手回球落网,从而“除掉”对手,步入决赛。

  这是莎娃今年第三次杀入美国室外A级网球赛决赛。

  克里斯特尔斯和莎拉波娃是于4日分别击败辛吉斯和卫冕冠军皮尔斯后,进入半决赛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