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一球队主场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曾两次夺得巴西足球联赛冠军的格雷米奥队因本队球迷最近在一场国内联赛中制造暴力事件,受到巴西体育高等法庭主场禁赛八场的处罚。

  除不能在自己的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比赛之外,高等法庭在4日晚的判决中还宣布,
对格雷米奥队罚款20万里亚尔(约合9.2万美元)。

  在上周日客场对国际队的比赛中,格雷米奥队球迷在看台上寻衅闹事,与维持治安的警察发生冲突。他们捣毁座椅和围栏,在临时洗手间里放火。他们的胡作非为迫使比赛两次中断,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对格雷米奥队的主场禁赛将从下周开始生效。该队这个周末主场对青年俱乐部队的比赛仍在巴西南部城市阿莱格里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格雷米奥队曾在1985年和1995年两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这次对该队的主场禁赛将在11月1日解除。这支老牌劲旅去年跌落到乙级联赛,本赛季重返甲级联赛后,14轮比赛积17分,在20支球队参加的顶级联赛中暂时排名第13,而且最近五场一场未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