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克西有求必应 孙继海最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实习生郭佳杰

  昨天下午3点到5点,西甲马德里竞技和英超曼城先后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球迷见面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孙继海等球星到场为球迷们签名并且分发小礼品。

  如果要说今年来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众多球星中,谁最和善、谁对球迷最友
好,那无疑就是马德里竞技队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了。尽管马竞一行人比原定时间完了半小时才到达,但他们一出现便引来了已经等待多时的球迷们的尖叫。

  在见面会上,马克西也没有让钟爱他的球迷失望,不论是签名还是合影,他几乎有求必应。球场上犀利无比的马克西,在面对球迷时却多了几分大男孩般的憨厚。

  当一个球迷拿出两本杂志要求马克西签名时,工作人员为了维持秩序劝说这位球迷只签一本就够了。此时马克西却摇了摇头,不顾工作人员的建议,执意帮球迷签完了两本,乐得那个小伙子直道“THANKYOU”。

  当然至于孙继海,他才是昨天的主角。

曼城的球迷见面会从下午4点到5点,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孙继海手中的笔几乎就没有停过,也许只有没有到场的托雷斯才能他拼一下人气。

  “继海,是不是签名已经签到手都酸了?”记者还开玩笑地问孙继海,谁料孙继海抬起头一本正经地说道:“不,怎么会呢?我真没想到上海的球迷这么热情,我今天也挺高兴的,一点不累!”

  球迷也许是真的爱孙继海,现场有一位痴心的女球迷在得到孙继海的签名后,还提出要求要拥抱一下自己的偶像。孙继海似乎有点被吓到了,像一个大男生那样,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这样的场景真的就像皮尔斯所说的那样,孙继海在中国简直就是超级明星,几乎每个球迷都想要一张与孙继海的合影。

  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就连曼城的官员也惊呆了,“天哪,这里的球迷真是太疯狂了,今天简直比圣诞节还热闹!”

  特别提醒:●18:15曼城VS鹿岛●20:15

申花VS马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