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跆拳道大赛赛区巡礼之四 神州:愿做全民健身的“末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3: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作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休闲健身项目之一,跆拳道在安徽的全民健身项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把全民健身项目看成是一个运转中的庞大机器的话,散落在社会各处的休闲健身场所就是这个机器的“末梢”,神州跆拳道馆的四个分馆就愿意扮演这样的角色。这也是该道馆馆长黄忠的愿望。

  出身于安徽省柔道队的黄忠,在其创办的四个神州道馆的运作上也带有很深的安徽
体育的烙印。该馆聘请省体育局跆拳道高级教练汤少忠、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王滢等一批安徽体坛的知名人士常年担任顾问。

  在神州的四个分馆中,两个在合肥市区、一个在肥西、一个在庐江。黄忠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希望吸引到更多的人运动起来。

  ·李京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