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可口可乐”杯第九届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赛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4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昨天,由沈阳市教委、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可口可乐”杯全市中小学生足球赛拉开序幕。这一年一度的比赛为沈阳喜爱足球的中小学生创造了良好的锻炼机会。

  本次活动历时5天,进行56场比赛,800多人参与其中,场地分别设在砂山体育场、铁西区15中学和22中学,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采用单循环
制。沈阳市内五区及各区(县)初中、高中、职业高中、男女组均参加角逐,和平、沈河、皇姑、大东、铁西区域的小学男子组也参与到比赛中,比赛将比历届更加精彩。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从娃娃抓起也尤为重要,比赛组委会已连续九年为沈城的中小学生搭建绿茵赛场。(刘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