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法甲联赛全面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又战8场,主场作战的波尔多队以2比0击败图卢兹队,赢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半时波尔多队与图卢兹队均无建树,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主场作战的波尔多队率先发难,查马克在第58分钟头槌先下一城。第88分钟,弗贝特再进一球,波尔多队最终以2比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欧塞尔队主场以1比1战平瓦朗谢纳队,圣埃蒂安队主场以1比2不敌索肖队,南锡队主场以1比0力克摩纳哥队,勒芒队主场以1比0小胜尼斯队,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以2比3不敌洛里昂队,朗斯队主场以1比0战胜特鲁瓦队,雷恩队主场以1比2负于里尔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