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欧三国联赛 罗森博格今晨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老牌劲旅罗森博格队在主场以3比2战胜瓦勒伦加队,稳居积分榜次席,但积分仍落后少赛两场的布兰队4分。在本场比赛中,罗森博格队在上半场就由艾弗森和德罗森在第19分钟和第40分钟各进一球,取得了两球的优势。但顽强的瓦勒伦加队在下半场的后半段突然发力,马瑟森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格林德汉姆在第81分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两分钟之后,罗森博格队里塞斯破门,帮助主队赢得胜利。

  在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坦佩雷队在主场以1比1与迈帕队握手言和。在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佐加顿斯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赫尔辛堡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