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对葡萄牙,鲁尼又一张红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25 城市快报

  法甲率先开战,但仍没有将观众的视线从阿姆斯特丹拉回———鲁尼红牌,9人曼联依然大胜波尔图;新赛季意甲的“准冠军”国际米兰却与阿贾克斯上演了一场不亚于世界杯上葡荷那场经典的“全武行”。

  恶汉鲁尼又吃红牌

  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鲁尼再次印证了多数人对他的评价。在阿姆斯特丹杯的首场比赛中,曼联以3∶1击败波尔图,上半时斯科尔斯和鲁尼为曼联打入两球,但这两人上下半场各吃到一张红牌被罚下;下半时9人作战的曼联再入一球,波尔图只由佩佩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海因策、C·罗纳尔多和西尔维斯特因伤没能前往荷兰,主力中卫费迪南德赛前由于身体不适被奥谢替换首发,鲁尼被安排在左前卫,吉格斯与索尔斯克亚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阵容齐整的波尔图占据主动,他们在右路利用娴熟的技术频频制造威胁。场面不占优势的曼联反而率先取得进球,第11分钟,吉格斯角球直接开到外围,斯科尔斯得球后晃过封堵的后卫左脚抽射得手,1∶0,

曼联在劣势下取得领先。8分钟后,鲁尼前场反抢成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2∶0。上半时结束前,场上局面突变,鲁尼在争抢头球时挥手打到佩佩的脸上,主裁判伯森直接出示红牌将鲁尼罚下,后者没有争辩,只是苦笑离场,而场边的弗格森则显得非常气愤。

  下半时10人应战的曼联逐渐稳住阵脚,而波尔图却接连错过改写比分的良机。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68分钟,一张黄牌在身的斯科尔斯从背后铲倒对方球员,他也被主裁红牌罚下,此时曼联场上只剩9名球员。第74分钟,理查德森突破后分球,索尔斯克亚小角度推射入网,曼联3∶0领先。波尔图随后仅由佩佩远射扳回一分,最终9人应战的曼联3∶1战胜波尔图。

  意荷之战冲突不断

  今年极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的

国际米兰与东道主阿贾克斯相遇,这本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精彩比赛,但最终却险些演变成一场冲突闹剧。

  “国王”阿德里亚诺跟随国米来到荷兰,但他只是坐在替补席上———这让不少人开始猜测是否莫拉蒂仍在等待托尼或者伊布的到来。东道主阿贾克斯期待能在此次邀请赛中取得好成绩,斯塔姆先发出场面对昔日宿敌。国际米兰开场后反客为主占据优势,第18分钟,斯坦科维奇劲射被斯特科伦博格封出,索拉里门前补射得手,国际米兰1∶0领先。此后两队的进攻节奏都有所放缓,但第35分钟场上出现火爆一幕:国米中场达科特受伤倒地,但阿贾克斯并未中止比赛,国际米兰球员显得非常不满,科尔多瓦用一个夸张的动作放倒加布里。而当萨穆埃尔上前质问加布里为何不中断比赛时,主队球员佩雷斯冲上来击打了阿根廷人的头部。在冲突中,多名球员先后卷入,但主裁判却没有严厉判罚,科尔多瓦仅得到一张黄牌,其他球员甚至没有得到处罚。

  下半时开始后阿贾克斯加强了进攻,第74分钟,亨特拉尔中路抢点射门被托尔多单手封出;第87分钟,斯内德门前26米处大力施射,托尔多虽然碰到球,但仍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最终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

  本组撰文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