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 兰迪斯面临2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莫莉)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宣布,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美国人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依然呈阳性。

  消息传出后,兰迪斯所属的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宣布将其开除。2006年环法赛组委会主席普鲁德莫表示:“兰迪斯现在已经不再被看作是2006年的环法冠军了。一旦兰迪斯被剥夺冠军,亚军获得者西班牙人佩雷罗将成为冠军。”不过,在兰迪斯主动认罪或被确认
有罪前,他仍然有权保留黄衫。

  消息传出后,兰迪斯再次宣称他是清白的,他体内的睾丸酮含量超标是因为服用了治疗“烂臀”的药物,与兴奋剂无关,并表示他将继续上诉。这件案子将交由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处理,很可能需耗时几个月,甚至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进行最后裁决。

  如果最终被认定服用了禁药,兰迪斯将被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取消环法冠军的头衔和奖金,并面临为期2年的禁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