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难得“歇”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56 法制晚报

  

舒马赫难得“歇”一回

  图为舒马赫与车队工作人员一起在场外关注着队友们的表现因违规昨天排位赛第三节只能作壁上观

  舒马赫难得“歇”一回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陈琳)北京时间今晚8点,F1匈牙利站正赛鸣枪。今天“车王”舒马赫的“粉丝”们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舒马赫被排在第11位发车,这对正朝着赛季总冠军努力的他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昨天,尽管舒马赫在排位赛第二节中跑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1分18秒875的圈速,但由于在练习赛中在红旗下违规超车,他每一节排位赛的成绩都要加上2秒,从而丧失了继续比赛的资格。排位赛第三节,舒马赫即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尽管老对头阿隆索也收到了同样的“罚单”,让舒马赫心里平衡了一些,但他还是公开表示,自己感到非常生气。“想要把一切都解释清楚有点儿困难,如果大家都去看看录像,自然能够多了解一些。”舒马赫说,“我知道登上领奖台这太难了,但是我会争取拿到积分。”

  法拉利车队经理托德显然也是宽容的,他没有责怪舒马赫,反而表示对舒马赫能跑出如此惊人圈速感到满意,在他看来,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比制定一个良好的策略来助“车王”一臂之力更重要的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