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陕西银河队主场轻取四川全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西安8月5日电(记者段博)上一轮乒超联赛以3:0战胜排名第一的八一队后,5日晚移师宝鸡的陕西银河队主场依旧高奏凯歌,以3:0轻松战胜四川全兴队,继续向联赛冠军宝座迈进。

  第一盘比赛,世界冠军马琳没有遇到任何挑战,击败几乎没有还手机会的四川队王建军,以3:0轻松获胜,3局比分为11:4、11:2和11:8。第二盘较量由陕西队的郝帅对阵
四川队外援塞弗,塞弗是欧洲派打法的代表,特点是上手快、击球狠。但是,前两局郝帅成功遏制对手,以11:9和11:6取胜。第三局塞弗调整了打法,开局后以4:0领先,但是郝帅通过调动对手,寻求落点变化,以11:9再胜一局,为陕西队赢得关键的第二分。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陕西队第一次派出了郝帅和高礼泽的双打组合,四川队则由张钰和王建军配对。第一局双方拼得很凶,曾战成11平、12平,关键时刻,四川队员抓住机会,以14:12取胜。第二局,郝帅/高礼泽主打对方较弱的张钰,打得很顺,以11:5扳回一局。接着,郝帅/高礼泽乘胜追击,以11:9和11:8连胜两局,从而使陕西队以3:0的总比分获胜。

  陕西队5日晚打得顺手,3盘10局比赛,对手仅取胜一局,整场比赛仅用时80分钟。本轮比赛结束后,陕西银河队跻身乒超联赛前两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