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报“老兵”出师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2 云南日报

  在昨日开始的2006年昆明市第三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中,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男子老年乒乓球队出师大捷,分别以两个3比0力克昆船二队和705研究所离退办代表队。

  云报集团老年乒乓球队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出征昆明市业余乒乓球锦标赛了。在前两次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并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不俗战绩。此次比赛,作为种子球队的云报集团老年乒乓球队的目标是保五争四。在昨日早晨和下午进行的小组赛中,云报集团的老球友
们发挥出色,以两个3比0的比分轻松击败了昆船二队和705研究所离退办代表队,向着既定目标迈出了关键一步。

  云报集团参加老年组比赛的都是两鬓斑白年满55岁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据队员陈匡豪介绍,4名队员赵青海、陈匡豪、金伟、赵子惠都是有着十多年球龄的老运动员了,他们平时就经常聚在一起交流球技,彼此实力都很平均。他们对此次比赛充满了信心,将以稳定的发挥、出色的球技去迎接每一场比赛。

  谢黎明 谢冠霖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