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州小“姚迷”获赠斯杯球票绝症少年有望见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14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南京8月5日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5日从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组委会获悉,为帮助苏州身患绝症的小“姚迷”张步俊圆梦,组委会特意赠送了两张中国队比赛的贵宾票给他,以帮助他实现亲眼见见姚明的心愿。

  因为先天性进行肌营养不良症,16岁的张步俊全身肌肉萎缩,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但张步俊对篮球十分痴迷,而他最喜欢的运动员就是姚明。在他眼里,姚明不但身体条件好
,而且会用脑子打球,为中国球员赢得了极好的声誉。

  只要有姚明参加的比赛转播,张步俊就一场不落地全看,甚至连姚明比赛80%场次的数据他都如数家珍。此前,姚明通过经纪人得知了张步俊的情况,还特意托人送了一个签名篮球给他,张步俊的最大心愿是到现场看一场姚明的比赛。

  赛事组委会得知张步俊这一情况以后,决定尽最大可能来帮助张步俊达成心愿,为此他们赠送了两张中国队比赛的贵宾票给张步俊,同时表示将尽力安排张步俊和姚明“零距离接触”,争取让张步俊能够和姚明握一次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