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马羽总否认周蜜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5日讯今天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羽总郑重表态:从未邀请周蜜代表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参加国际比赛,并强调这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而周蜜随后也在吉隆坡做出回应,称自己只是过去散心一个月,没想过更改国籍。

  自从大马媒体爆料称大马羽协有意引进周蜜之后,引发中国媒体的关注。仅一天,有关李永波对此表示愤怒甚至指责的消息就见诸报端。对此,远在吉隆坡的周蜜深感不安。
今天她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只不过出来散心。

  事实上,据周蜜解释,她只是应李矛邀请赴马来西亚旅游,在大马期间的所有费用都由对方负担,而出任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的陪练,也是为了感谢马来西亚方面的盛情款待。

  周蜜强调,自己现在既不是中国国家队队员,也已经离开了广西省队,因此此次大马之行纯属私人性质,并非像有些媒体指称有更改国籍加盟大马或出任教练的想法,更没有借此获得参加今年马德里世锦赛乃至2008奥运会的念头。而且迄今为止,也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与她有过接触。她对国内媒体的报道感到十分迷惑。(京友)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