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又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阿姆斯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拉开了战幕,英超曼联队首战3∶1击败葡萄牙的波尔图,在比赛中,曼联的鲁尼和斯科尔斯接连吃到红牌,让这场较量和一般的友谊赛有些不同。

  鲁尼的红牌出现在第41分钟,当时波尔图后卫解围出一个高球,鲁尼与对方球员佩佩跳起争顶,在空中鲁尼的手臂打到了对方的脸,佩佩痛苦地捂住脸倒在地上,结果,当值
主裁判毫不客气地掏出了红牌,将鲁尼罚下。巧合的是,鲁尼上半时攻入的一球,就是利用佩佩的失误打进的。

  路透社在报道此事时,用了“鲁尼又被罚下”的标题。这张红牌让人联想到世界杯英格兰与葡萄牙之战,当时鲁尼因为踩踏对方的卡瓦略吃到红牌。时隔一个月,曼联小子亮相球场,没想到又因为类似的情况再度染红。


丁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