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瓶成阳性 兰迪斯冠军头衔被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35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国际自行车联盟对外宣布:获得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美国人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呈阳性。

  根据这样的检测结果,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的兰迪斯将会被剥夺掉2006年环法总冠军头衔,并且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同时兰迪斯还将失去他所获得的4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

  不仅如此,B瓶尿样检测结果出来以后,兰迪斯所在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立即作出反应,车队宣布与美国车手兰迪斯解约。

  原总成绩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车手奥斯卡·佩雷罗将被确认为新的环法总冠军。

  兰迪斯将成为百年环法大赛上第一位被剥夺总冠军的车手,根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定,兰迪斯目前还有十天的时间对即将作出的处罚进行上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