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A3次战2:2战平千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2006年东亚A3联赛第二轮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战,虽然实德队凭借邹捷和朱挺的入球连续两次领先,但是日本千叶市原队依靠阿部勇树的点球和远藤一郎的入球两次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在首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2:3败于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的脚下,所以本场比赛志在取胜。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地拼抢,大连实德队通过边路的冲击而获得了优势,第2分钟,张耀坤带球刚过中场就一脚打门,但是高出门楣许多。第15分钟,大连实德队连续形成了多次进攻。扬戈维奇禁区外右侧接到邹捷横传后直接凌空抽射,对方守门员岗本昌弘后仰将皮球托出底线。实德队角球发出后张耀坤小禁区线上的射门打到对方身体后再次形成角球。角球再次发出后张耀坤前点后蹭,后点的朱挺面对空门有了射门的机会,但是由于动作稍慢而被解围。

  第28分钟,大连队率先打破僵局。扬戈维奇与潘塔中路巧妙配合而撕开了对手的防线,王圣插入禁区接到朱挺直传后传中,邹捷在禁区内接应后点头球射门成功,场上比分1:0,大连实德队领先。进球之后的邹捷信心得到了极大地提升,1分钟之后,邹捷大禁区外得球直接打门,皮球稍微偏出立柱。失球之后的千叶市原也开始大规模压上,但进攻被大连队一一化解。上半场结束,大连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开场阶段实德队的门前险象环生。第46分钟,中岛浩司右路突破传中,乐山孝志前点甩头攻门被陈东及时地扑出。第48分钟,千叶队的进攻终于收获了成果。乐山孝志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中路,刘成侧面滑铲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向刘成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而将刘成红牌罚下,阿部勇树一蹴而就,将场上的比分扳为1:1。拥有了人数上的优势,千叶市原队更是在前场大规模地投入兵力进攻,实德队顶住了压力之后也适时地进行反击。第58分钟,实德队前场右路抢断后组织进攻,扬戈维奇策应王圣后,朱挺门前抢点补射成功,2:1,大连实德再次将比分超出!但大连队仅仅领先了7分钟,第65分钟,

日本队前场发动进攻,远藤一郎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回敲后直接扫射成功,将场上比分扳为2:2。此后,千叶队继续展开大规模的围攻,但是大连队顶住压力将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艰难取得了本次A3联赛的第1分。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蔚山现代6:0横扫日本大阪钢巴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贾晓宁)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