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库拉网球赛辛吉斯不敌小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阿库拉精英赛的1/4决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延续着自己复出以来逢克里斯特尔斯不胜的“宿命”,她以5∶7、2∶6不敌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时名将,无缘4强。

  辛吉斯在第一盘中获得了9个破发点,但是却错过了其中的7个。最令人扼腕的场面发生在第6局,当时辛吉斯以2∶3落后,在经过数次平分后,辛吉斯在小克的局点出现了一记正手的回球出界,最终还是丢掉了这一局,以2∶4落后。克里斯特尔斯把握破发点的能力显
然更胜一筹,这位比利时名将拿下了其所获得的全部3个破发点,还有一个是在关键的第12局。这样,克里斯特尔斯就以7∶5赢下了第1盘比赛。

  输掉了第1盘的辛吉斯在第2盘中无论是体力还是集中力都明显不如上一盘,她不但没有取得任何一个破发点,还在一开始就被小克破发,几乎是没有太大挣扎就将比赛的胜利拱手送给了对手。“她(克里斯特尔斯)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她永远比你主动,她的一发强劲有力,然后就打出漂亮的制胜球,感觉上像是无懈可击。”赛后辛吉斯遗憾地说,“我希望在美网之前能调整好自己的备战状态。”

  在跨越辛吉斯这一关后,克里斯特尔斯将对阵的是来自捷克的天才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后者以3∶6、6∶4、6∶3逆转击败了俄罗斯新秀查克维塔泽。(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