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后遗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世界杯后遗症(图)

  鲁尼因犯规被红牌罚下新华社

  ■“葡荷冲突”翻版

  病症:焦虑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阿姆斯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这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是两支球队的冲突。

  第35分钟,场上出现火爆一幕,达科特在中场被对方放翻在地,但阿贾克斯并未中止比赛,加布里继续向前带球,让国米球员很是不满。于是科尔多巴以一个较大动作放倒高速疾进中的加布里。这时萨穆埃尔立刻上前质问加布里为何不中断比赛,就在这时,一旁冲上来的佩雷斯突然挥拳打向萨穆埃尔的头部。双方多名球员渐渐围拢上来,人高马大的托尔多一个箭步跨上来将佩雷斯拖走,避免了其被国米球员群殴的下场。

  最终,在主裁判以及双方球队工作人员的及时制止下,没有上演更大冲突。不过主裁只对科尔多巴出示了一张黄牌,佩雷斯却什么事也没有。

  病史这简直是

世界杯上葡萄牙1∶0荷兰那场比赛的翻版,那场比赛同样是由于海廷加置卡瓦略受伤于不顾,带球狂冲而招致德科怒铲,那边也是斯内德一把推开对方的佩蒂特引发混乱。

  把脉一方球员倒地不起,另一方球员则认为是假摔而继续比赛,最终导致双方大打出手。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球员们或许应该成立个“反假摔联盟”,毕竟,人在江湖混,迟早要还的。

  ■鲁尼又吃红牌

  病症:多动症同样是在

阿姆斯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中,
曼联
首战3比1击败葡萄牙的波尔图。曼联的斯科尔斯、鲁尼和索尔斯克亚分别建功,波尔图则在终场前由佩佩扳回一分。在比赛中,曼联的鲁尼和斯科尔斯接连吃到红牌,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

  鲁尼的红牌出现在第41分钟,当时波尔图后卫解围出一个高球,鲁尼与对方球员佩佩跳起争顶,在空中鲁尼的手臂打到了对方的脸,佩佩痛苦地捂住脸倒在地上,结果,当值主裁判毫不客气地直接掏出了红牌,将鲁尼罚下。

  对于这张红牌,鲁尼和曼联方面都显得很不满意,他们都认为这不是故意的。弗格森在场边对判罚显得非常气愤,吉格斯更是在中场休息时找裁判提出质疑,而鲁尼迟迟不肯离场,他似乎为得到红牌感到疑惑。下半时,斯科尔斯也因一次背后铲球被罚下。

  病史这张红牌让人联想到世界杯英格兰与葡萄牙之战,当时鲁尼因为踩踏对方的卡瓦略吃到红牌。最终英格兰在点球中输给葡萄牙被淘汰出局。

  把脉鲁尼已经在一年之内吃到3张红牌。对于生性火爆的鲁尼来说,这只是成长中的烦恼,只有治好自己的坏脾气,才能发挥出他在球场上的天分。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