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人实德惜平日本千叶 目前以1平1负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昨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A3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少一人应战的大连实德队以2∶2与日本千叶队握手言和。

  目前,实德队以1平1负排名垫底。

  第28分钟,王圣传中,邹捷头球攻门成功,1∶0。第48分钟,千叶队乐山孝志杀入
禁区,刘成防守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刘成也因累计二张黄牌而被罚下。阿部勇树一蹴而就,将场上的比分扳为1∶1。拥有了人数上的优势,千叶队更是在前场大规模投入兵力进攻,实德队顶住了压力之后也适时进行反击。

  第58分钟,朱挺门前抢点补射成功,2∶1,实德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5分钟,日本队前场发动进攻,卷城一郎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回敲后直接扫射破门,2∶2。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北京时间8月8日16∶00,大连实德将迎战刚刚6∶0大胜日本大阪钢巴队的韩国蔚山现代队。(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