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迪斯B瓶尿样仍呈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7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国际自行车联盟正式宣布,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呈阳性。该尿样来自7月20日环法第17赛段之后,美国人兰迪斯的环法冠军将被取消,并面临为期两年的禁赛。

  检测结果出来后,兰迪斯所在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立即作出反应,车队宣布与兰迪斯解约。“我们在解雇他以前不需要任何形式的通知,因为他违反了我们车队的有关规定
。”车队经理安迪·里斯对此深感遗憾。

  事件主角兰迪斯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我从来没使用过任何违禁药物,我是今年环法大赛上最强的人,这才是我夺冠的原因。这样的处罚对我是不公平的,我将为此而战,不惜放弃训练。我现在最大目标是让自己清白!”

  兰迪斯不仅丢掉冠军头衔,还将失去4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原总成绩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车手奥斯卡·佩雷罗将被确认为新的环法总冠军。兰迪斯成为百年环法大赛上第一位被剥夺总冠军的车手。根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规定,兰迪斯还有十天的时间对处罚进行上诉。(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