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有了“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有了“心病”。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阿森纳队的一场热身赛以3比0完胜阿尔克马尔队。吉尔伯托·席尔瓦、阿德巴约、范佩西分别为球队建功,但这一胜利并不能缓解温格心头的愁。

  温格的心病源于他手下的爱将阿什利·科尔———科尔想去切尔西,但阿森纳宣称
如价格达不到标准,仍可能留住科尔。

  而在前阿森纳球星斯泰普莱顿看来,温格应该尽快卖掉科尔,越快越好,“他多留一天,就会影响其他球员。没有任何球员应凌驾于阿森纳之上,即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

  其实这些年,阿什利·科尔在阿森纳干得不错,作为主力左边卫,他随队夺取了2次英超冠军和3次足总杯。

  球员流动,也很正常,但不是这个时候,温格忧心忡忡。

  下周,阿森纳队将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但现在伤病使得温格手中可用的球员大幅削减,科尔也许还能派上用场。

  另一个问题是:温格一旦为阿什利·科尔报名冠军联赛,科尔在本赛季就无法再代表切尔西参加冠军联赛,这在谈判中将影响他的价格,可如果放置不用,则只能使用弗拉米尼继续客串左后卫,但温格又不愿拿极为重要的冠军联赛冒险。

  或许,温格真的该采取斯泰普莱顿的建议,既然留不住,不如尽快卖掉,也免去了一块“心病”。(丁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