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新赛季揭幕 卫冕冠军里昂首战胜南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8月4日电2006-2007年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4日拉开帷幕。卫冕冠军里昂队在揭幕战中客场3比1击败南特队,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里昂队代表法国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赛的门将库佩特、后卫阿比达尔,中场马卢达,前锋维尔托德等都没上场。

  新赛季法甲联赛仍有20家俱乐部参加,分别是欧塞尔、波尔多、勒芒、朗斯、里尔、里昂、马赛、摩纳哥、南希、南特、尼斯、巴黎圣日耳曼、雷恩、圣埃蒂安、索肖、图卢
兹、特鲁瓦、洛里昂、色当和瓦朗西安。其中后三家是上赛季法乙联赛的前三名。

  另据新华社巴黎8月4日电前不久在德国世界杯赛上有出色表现的法甲马赛队中场球员法·里贝利4日表示,为了个人能有更大的发展,他希望能离开马赛队。有报道称,里贝利想加盟的球队是法甲五连冠里昂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