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铲、肘击、挥拳国米友谊赛“变了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本有友谊赛的性质,但首轮的两场较量却并不“友谊”。在曼联和波尔图的比赛中,鲁尼和斯科尔斯先后被罚下,在稍后国际米兰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又出现了双方球员场上动手的场面。

  第35分钟,国米的达科特在中场受伤倒地,但阿贾克斯的加布里却带球继续进攻,这让国米的球员有些不满。

  后卫科尔多巴冲过去飞铲“放倒”加布里,双方冲突开始。加布里倒地后,国米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仍不依不饶,冲着加布里表示不满。此时,阿贾克斯的佩雷斯冲上前,从后面肘击萨穆埃尔的头,双方球员顿时扭成一团。

  阿贾克斯的佩雷斯推开了上前理论的国米球员,大声嚷嚷着,这时,国米的麦孔冲过来,挥出一拳,打在佩雷斯的脸上,如果不是裁判及时介入,冲突还有可能升级。

  在处理这次冲突时,主裁判只是对挑起冲突的科尔多巴出示黄牌。(王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