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 被灌5球 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上,利物浦客场0比5惨败美因茨,在热身赛中遭遇三连败。

  这场比赛是利物浦备战下周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贝尼特斯让贝拉米和克劳奇组成“高快组合”,杰拉德领衔中场。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势,但0比0的比分一直未能改变。下半场,美因茨取得领先,克隆坎普防守时冒顶,弗尔勒门前推射破门。比
分落后的利物浦全力进攻,结果造成了防守失误,被达姆轻松推射破门。比赛最后5分钟,利物浦连丢3球。第85分钟,里瑟出现失误,雅瓦洛维奇断球后推射破门。第87分钟,法国球员查德里·阿姆利右脚劲射破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查德里·阿姆利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5比0。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表示:“正式比赛我们一定能做得比现在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