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结束第一循环 汉军憾负仍陷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争)“对手都已经‘开追悼会’了,最后却又让他们活了过来。”武汉华夏学院队主教练阮云生昨天的遗憾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完的,韩国外援金承俊的“捉放曹”,让汉军到手的2分变成0.5分,搁谁都郁闷。何况,分数对身陷保级圈的汉军来说,比金子还宝贵。

  在“铁主将”周睿羊的带领下,年轻的北京海淀队今年风头极盛,11轮过后,他们
竟以16分的成绩稳居夺冠军团。昨天周睿羊与李喆的对冲,一度形势不错的李喆后半盘下得较松,最终在新生代的顶尖争夺中落败。“老马”与“小马”的快棋之争,马晓春大发神威,迅速获胜;张维与冯伟一局,今年联赛表现上佳的张维也取得了胜利。棋至此处,汉军已然胜利在望,因为金承俊与赵守洵之战,金承俊大优。不幸的是,上天堂的路有上千条,老金却误入常人无法发现的地狱之路。他的意外失利,让本想再胜手下败将的汉军折戟而归。

  本轮战罢,2006年围甲第一阶段收兵,武汉华夏学院队以7.5分居12支队伍的第11位。半程冠军被重庆队夺得,山东和北京海淀位居二、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