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尔科实验室又有人入狱化学家被监禁3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54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4日电】一位被称为“激素原”之父的化学家承认在巴尔科兴奋剂丑闻中参与制造并分发臭名昭著的人工合成类固醇THG。4日他被美国联邦法院判处3个月监禁,之后还要被软禁3个月。

  法官在宣判时对这位名叫阿诺德的化学家说:“你原来走上的真是一条毁灭之路”,并且指出他的行为“损害了国家利益”。

  阿诺德表达了后悔之意,发誓要在服刑后过一种“干净体面的生活”。“我十分后悔做了那些事情。”他说。

  去年7月,THG兴奋剂丑闻的主角巴尔科实验室创立者孔特承认自己确有分发人工合成类固醇THG和洗黑钱的行为,并被联邦法院判处4个月监禁和4个月的软禁。

  孔特曾向30多名棒球、足球和田径运动员分发非法药物,其中不乏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这样的“超级巨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