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力擒宁波中豹 新川足主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天,回到主场的新川足再次显示了强大的实力,2∶0干净利落地击败南区倒数第一的宁波中豹,实现了主场四连胜,为新川足进球的是王鹏和滕彬。赛后,球迷大呼四川大学足球场已成为新川足的福地,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对手是谁,新川足都应全取三分。

  对新川足来说,这是一场迟来的胜利。此前客场挑战上海东亚,由于裁判判罚不公,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新川足南区前四的位置岌岌可危。他们要想保住前四的位置,就必须拿下宁波中豹。

  昨天现场看球的球迷与以往相比并没有增加多少,但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部分在校大学生和四川省球迷协会的会员形成了互动,他们模仿韩国球迷在锣鼓声中使劲鼓掌并大声叫喊“新川足”。上半场开始20多分钟,新川足就多次在对方禁区里获得射门良机。比赛第22分钟,新川足获得点球机会,王鹏操刀主罚命中,新川足1∶0领先。下半场,滕彬禁区内低射将比分锁定为2∶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