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中锋酒后闹事不服管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警察“平乱”用上电击枪

  本报讯NBA球星身高体壮,他们场外犯法后,警察想不费力气将其逮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2004年11月,当时在森林狼效力的前状元秀奥洛沃坎迪(身高2.11米),客场挑战步行者队时,因喝高了酒,赖在酒吧不走,老板无奈只好叫来了警察。奥洛沃坎迪嚣张地说警察不敢逮捕他。警察只好朝他打了两枪麻醉枪,才将他制服。

  这一幕昨天重演,身高2.11米的活塞中锋戴尔·戴维斯,在一家迈阿密海滩酒店喝醉酒后闹事。警察接到报警赶到后,要求他双手从口袋中离开(防备他掏枪袭击),并举过头顶。

  戴维斯从口袋中掏出钱、3部手机和信用卡,又把这些东西装回口袋后,却威胁警察道:“如果你们收回徽章和手枪,我会将你们揍得满地找牙。”边说边握着拳头冲向警察。警察劝阻无效后,用电击枪射向戴维斯,被击昏后的戴维斯被警察逮捕。警方称要以袭警、言语不当等罪名起诉戴维斯。

  戴维斯昨天却说要以种族歧视反诉警方,说警方见他是黑人才敢用电击枪逮捕他的。(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