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抵穗球迷只见背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梦七抵穗球迷只见背影

  图为梦七队抵达广州白云机场。IC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晚上9点多,星光灿烂的美国“梦七队”星夜抵达广州,这也宣布7日进行的中美对抗赛一触即发。

  美国队是昨天下午6点抵达香港机场,随后乘坐包下的CZ476航班来到广州。白云机场国际抵达1号贵宾厅早就准备就绪,而且戒备森严。

  晚上9点06分,比预计的时间早了6分钟,搭载众多NBA大腕的CZ476航班平稳降落。有众多球迷也来到机场,想与球星们来个近距离接触,但事与愿违,他们只是看到了球星的背影。在接机口,球迷们大声叫着自己偶像的名字。但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让球星们无暇顾及球迷的热情,待飞机降落停稳之后,他们随即快速穿过走廊,专门为他们准备的贵宾厅也无用武之地。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只有他在听到球迷的呐喊后,在登上大巴前,向球迷们微笑地挥了挥手。

  此次广州给予了美国队免检的待遇,所以球星都可以迅速离开机场。但他们的行李还得接受检查,NBA方面只留下了一些工作人员处理。组委会调用了两部机场快线的大巴,专门在门口等待。从飞机降落到离开机场,前后只用了短短的20分钟。

  另外,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随队前来。和球员不同,组委会准备了两部

奔驰S600专门接待大卫·斯特恩。根据组委会之前的安排,美国队在抵达酒店后将参加一个欢迎仪式,但最后这个仪式因故取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