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3球完胜荷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枪手3球完胜荷甲劲旅

  让教授稍感安慰的是,范佩西越来越有博格坎普的风范。新华社/路透

  雷耶斯公然宣称爱皇马

  本报讯昨天在与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的一场热身赛中,英超豪门阿森纳3比0完胜。继上场热身赛各自梅开二度之后,锋线双煞阿德巴约和范佩西本场均有进球。

  这是阿森纳冠军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亨利仍旧没有出赛,法国人肯定会缺席下周的欧冠,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搭档前锋。第36分钟,雷耶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吉尔伯托·席尔瓦远点强力头球破门。第52分钟,雷耶斯直传吉尔伯托·席尔瓦,巴西人射门被扑出,阿德巴约补射入网。范佩西在第74分钟锁定胜局,荷兰人被西努赫在小禁区前扑倒,范佩西亲自操刀点球命中。

  冠军联赛资格赛下周即将开战,尽管目前枪手状态正佳,但亨利、莱曼和永贝里等主力球员肯定缺席首回合比赛,阿什利·科尔为寻求转会采取了消极训练。

  更要命的是,热身赛中状态不错的雷耶斯也高挂免战牌,他甚至请求温格不要将其列入该场的比赛阵容,原因是这样可以保留他转会

皇马的希望。22岁的西班牙边锋渴望加盟西甲豪门,但如果他一旦为阿森纳参加欧战,这个赛季将无法再为皇马在欧战中出场,那么皇马就将放弃原定的计划。雷耶斯说:“老板(温格)并没有告诉我任何事情,我不知道是否上场,我希望预先就知道。明显的是,如果我参加冠军联赛,那么签入皇马就真的太难了,但如果我必须比赛,我将会上场。”(新文)

  ■相关新闻

  红军0比5惨负弱旅

  本报讯英超豪门

利物浦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德国进行,最终利物浦0比5惨败于美因茨。特别是最后5分钟,利物浦居然让美因茨连下三城。这是红军在
冠军杯
前热身赛中遭遇的三连败,此前利物浦在热身赛中连负凯泽斯劳滕的苏黎世草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