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渴望三四年内夺取NBA总冠军姚明期待08奥运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5日讯(通讯员 王西)现在的姚明恐怕已经不能再叫“小巨人”,已近26岁的他和几年前相比成熟了很多。对于未来,姚明有着自己的目标,NBA总冠军、奥运会,这些都是他心中的梦想。

  “我想,在火箭队,我的目标是未来三四年里能够品尝到总冠军的味道,”姚明说,“当然这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从国家队的角度说,当然是2008年的奥运会,”姚明说,“我认为没有比这更高的目标了。运动员参加一次奥运会不容易,能在家乡参加一次奥运会,那更不容易。”谈到奥运会上的名次目标时,姚明表示,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我们希望能突破,我们在奥运会上的最好名次是第八名,希望在这个基础上能够有所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