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尚未出师先折大将孙继海无缘中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5日讯(通讯员 郭梁)仅有11人参加训练,国足已经够惨的了,而昨天国足教练组却曝出另外一条不幸的消息:因腿部肌肉拉伤比较严重,朱广沪特意召回的海外国脚孙继海将铁定无缘8月16日对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

  孙继海将肯定缺席的消息,在前天深夜得到了国足教练组的证实。据介绍,孙继海在上个月随曼城队训练时,不慎拉伤了自己的腿部肌肉,而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孙继海
就根本没有参加曼城队的训练。国足教练组原以为孙继海的伤势会在8月16日之前康复,因此,在当初公布26人集训大名单的时候,还是把孙继海列入其中。

  可事情的发展并不遂人所愿,日前,孙继海作为“主人”带着曼城队抵达上海参加邀请赛,而在前天,孙继海在上海进行了一次检查,得出的结果却让人失望。“他在第一时间电话告诉教练组,自己肯定没法在8月16日之前康复,所以他肯定会退出这次国足集训和两场比赛。”国足教练组一位成员昨天说,“孙继海没法参赛,对

国足来说肯定是个损失,但毕竟主场迎战新加坡队会相对简单些,因此影响并不会很大。”

  孙继海的缺席确实是个坏消息,但国足的训练却在仅有11名球员参加的情况下照旧进行。非常有趣的一幕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11名队员(包括两名门将)居然打起了小场的对抗赛,因为人数太少,助理教练李树斌、国作金和徐弢悉数上阵,场面居然也是热火朝天。“气氛还是让我满意的。”朱广沪在训练之后说,“就像我说过的,对这些国脚的斗志和状态,我没有丝毫怀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