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冷酸灵力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晓璐)昨天进行的2006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的争夺中,主场坐阵的重庆冷酸灵队以4:0力克贵州卫视。比赛至此,联赛上半程全部结束,重庆队以18.5的场分领跑,并在三年后重夺全国围甲联赛的半程冠军。

  昨天的比赛中贵州卫视的朴文尧和聂卫平都没有参加,这让重庆冷酸灵队从实力上更加锁定了胜局。上午的快棋王檄轻松战胜朱元豪,顺利地为重庆队拿到第一分。接下来主
将古力与王煜辉的较量可谓有惊无险,两人在比赛中一度周旋,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古力胜出。这次告捷也使古力取得主将9连胜的佳绩,延续了他在主将台上的奇迹。老将俞斌与赵哲伦的这场对局中,经验丰富的俞斌充分发挥自己的长项,在击败赵哲伦后提前锁定了重庆队的胜局。最后一盘,王雷苦战击败檀啸,4:0,重庆主场告捷。

  本场获胜之后,重庆队以领先山东队2分的优势位列第一,这也是重庆围棋队三年后重拾联赛半程冠军。10月12日重庆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华夏队,相信经过2个月时间的养精蓄锐,重庆队一定会以更好的状态和更高的激情冲向最后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