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大驾光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5 重庆商报

  “勒布朗、勒布朗!”一些赶到白云机场接机的球迷们高声欢呼,尽管夜色下很难看清球员们的样子,但球迷们还是敏锐地认出了自己的偶像。梦七队昨天21时06分抵达白云机场,只花了不到20分钟就迅速乘大巴离去,寥寥几声的尖叫就算是他们抵达广州享受的第一声欢呼。

  球星 只有詹姆斯挥了挥手

  美国队是昨天下午6时抵达香港机场,随后乘坐包下的CZ476航班来到广州。航班原定于21时10分抵达,但还比原定计划早了4分钟。白云机场国际抵达1号贵宾厅早就准备就绪,除了迎接的有关人员,其余人都无法进入,进出车辆和人员都必须持有组委会的证件。

  尽管从美国飞来已经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旅程,但他们似乎并没有倦意。大牌球星们也没有拖沓,或许是之前梦之队主帅科尔齐泽维斯基聘请了西点军校军官给他们军训的缘故,他们此次下机不但迅速,而且非常有纪律。只有受到欢呼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大巴门口向球迷们挥了挥手,NBA方面只留下了一些工作人员处理。从飞机降落到离开机场,前后竟然只用了20分钟左右,动作可谓是非常迅速。

  球迷 疯狂粉丝不见女性

  当美国队球员从机场出来陆续登上大客车时,前来接机的记者们显得非常平静,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都在忙着拍摄镜头,文字记者则在默默地确认每一名上车的NBA球星。只有几名球迷趴在栏杆上疯狂呼叫球星们的名字,其中一位较为年轻的球迷大声喊着:“HELLO!勒布朗!”正准备上车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听到呼喊后,扭过头微笑着向球迷们挥了挥手,这结果马上引起了球迷中又一波更为疯狂的呼叫。

  从抵达到离开,美国队很快消失在这些等候者的视线范围,这时记者才发现,前来接机的球迷中竟然没有女性,这倒出乎了记者的意料。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杨三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