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个主场得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33 新京报

  宏登1比1战平青岛海信

  本报讯 (记者张楠)昨晚,北京宏登队在主场面对青岛海信队猛烈的攻势,最终以1比1的比分艰难逼平对手,也就此结束了“恐怖强队”全部的三场比赛。

  由于宏登是今年的中甲新军,在赛程安排上前三场比赛对手都是中甲的老牌劲旅。
赛程公布后,主教练张旭便对这样的开局有些担心,结果上半阶段三场比赛结束后,宏登一场未胜。而下半阶段,尽管有两个主场,但依然让教练组无法轻松。

  昨天的比赛刚刚开场,主场作战的宏登先进入状态,开场2分半钟,于臣便在门前捡漏,1比0.但是这个进球却及时敲醒了青岛队,客队攻势明显加强。第26分钟,于大宝上演了单骑救主的一幕,他在禁区内晃过伊万西奇一脚冷射将比分扳平。

  “虽然近来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从这三场比赛来看队伍还是在进步,之前同样是面对这三个对手,我们都输了,但是这次我们平了两场输了一场,队员们还是成熟了。这三场比赛结束,下面的比赛我们没有输的理由,所以也该是赢球的时候了。”赛后主教练张旭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