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又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40 石狮日报

  昨天凌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开始首场角逐。曼联最终3比1击败波尔图,积分达到6分,波尔图则积1分 进1球加1分。上半时,斯科尔斯与鲁尼连下两城,但在上半时结束前,鲁尼被红牌罚下。下半时,另一名进球功臣斯科尔斯也被罚出场,但因伤缺席两个赛季的索尔斯克亚扩大比分。波尔图中卫佩佩远射攻入安慰球。

  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亲临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观战。几天前,滚石乐队在这里举行了
演唱会。从热刺转会曼联的卡里克上演处子作,费迪南德赛前右脚踝受伤被奥谢顶替,小小罗因恢复训练不久,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88分钟,辛普森右大腿拉伤接受治疗。随后,梅雷莱斯远射高出,曼联最终3:1胜出,本场最佳球员奖颁给了范德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