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官网公开招聘会计师 高薪水VS高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你是否拥有一个善于计算的头脑?你是否能在巨大压力之下保持平静心态?你是否能在诸多细节面前保持敏锐的目光?如果你对上述回答都作出了肯定的回答,那么恭喜你,我这里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可以推荐给你。

  切尔西最近正在官方网站上公开招聘一名会计师,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呢?要知道,那是一家愿意为自己的员工付出12万英镑周薪的公司,为他们工作听起来似乎很不错,不是
吗?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份工作可绝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

  让我们首先来看看切尔西在招聘时提出的基本条件,他们公开提出的要求是“至少具有中级应用Excel软件的水平”,并且“具有在税务申报方面的丰富经验”,这两点应该都不难达到。但实际上的要求肯定不会这么简单,作为一名切尔西的会计师,你肯定会成为那些小报记者们的关注焦点,而你必须对身边的所有人都保守秘密,因为他们中的任何人都可能是在故意从你那里获取新闻。

  在切尔西工作期间,你也许会有很多离奇的经历。或许在某天的下午茶时间,你会出现在伦敦的某家酒店里面,与同城对手队中一名具有英格兰国脚身份的边后卫会面。不久之后,你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各家报纸的头版位置。要知道,这样的事情可并非从来没有发生过。

  除此之外,在切尔西工作还需要面临很多道德方面的风险。作为这家俱乐部的前任主席,贝茨近日就指责切尔西专门从其他俱乐部那里挖走年轻球员。事实上,现在对于切尔西不满的绝对不止是一个贝茨。在过去几年内,切尔西曾经从

曼联那里抢走了尼日利亚新秀米克尔,从托特纳姆那里挖走了阿内森,并且在去年卷入到“科尔门”事件。如果你是切尔西的会计师,那么必须随时做好为俱乐部的这些违规举动支付罚单的思想准备。

  好了,听了我上面的这些介绍,你是否还有兴趣去应聘切尔西的会计师呢?虽然他们在招聘广告中提到,在那里工作会带来“更为灵活和开放的空间”,但如果你真的选择去那里工作,就会发现自己进入了一家到处都是“恶魔”的公司,不得不放弃自己原有的道德观,甚至是挖空心思地去“拐带”那些只有17岁的年轻男孩。

  方正宇 编译

新闻作者:《卫报》西蒙·伯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