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莱蒂有米多就知足:武奇尼奇对罗马没有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12 东方体育日报

  黑山前锋武奇尼奇一定会度过一个郁闷的周末。在周五,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武奇尼奇的转会不会对罗马有帮助,这个转会现在看起来没有太多的价值。”而在本周二,武奇尼奇曾经收到了俄超莫斯科斯巴达的邀请,武奇尼奇拒绝了莫斯科斯巴达的转会要求,他曾经极有信心地表示,“我希望去的是另外一支首都俱乐部,莫斯科太冷了。”

  “我不觉得我们现在需要购买其他前锋!”斯帕莱蒂表明态度,“我们现在已经拥有蒙特拉、托蒂、米多、奥卡卡、农达。这样的前锋阵容已经饱和了,有这些人难道还不够吗?我已经很知足了。”

  斯帕莱蒂的态度不仅表示武奇尼奇已经无缘

罗马,而且乌迪内斯国脚亚昆塔也被排除出选择之内,蒙特拉和农达伤势基本已经痊愈;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埃及人米多的回归,这位被租借到托特纳姆的前锋一回来就立即向斯帕莱蒂示好,斯帕莱蒂也作出了回应,米多上个赛季曾经打进11个进球,排在英超射手榜的第八位。米多表示,他拒绝了布莱克本的邀请,重回罗马是因为这里有斯帕莱蒂,一位战术卓越而且能领导球队的人。

  实际一点来看,上个赛季罗马的锋线荒是因为出现了大范围的伤病,而当伤员恢复,米多回归,奥卡卡成熟之后,确实没有必要购买新的前锋球员。

  在周五,皮萨罗的经纪人海达尔戈表明,“如果罗马想得到皮萨罗,那么就应该正式向

国际米兰询价了,而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生。”皮萨罗身价约七百万欧元,而且还是斯帕莱蒂的旧将。对此,斯帕莱蒂回应道,“我知道皮萨罗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到来会对球队有所帮助,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需要更多的人选进行选择。”连皮萨罗都爱理不理,何况武奇尼奇呢。新闻作者:钱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